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爱课程平台应用” 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1 17:40:01       浏览量:

一、主题内容

  《创新新时代引领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爱课程平台应用培训》

二、主讲人

      陈  琳     教授、博士生导师

    魏青青    爱课程平台工程师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4月9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明德楼N405(校精品录播室)

四、参加人员

     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省级立项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2018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大气科学类MOOC群建设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每门课程须有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参加,现场刷卡签到。欢迎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五、其他事项

     1.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加请点击此处

      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16:00。

     2. 联系方式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赵伟林,联系电话:58695664。

嘉宾简介:陈琳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技术学国家特色专业主持人、国家精品教材主编、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人、国家规划教材(2部)主持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奖获得者、教育学江苏省优势学科主持人、教育技术学省重点学科主持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江苏省重点专业类主持人、江苏省品牌专业主持人、教育技术学江苏省重点专业主持人,先后任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院长,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教育研究院院长,兼教育部教指委委员。

发表论文200多篇,其中作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在《教育研究》、《文艺研究》等CSSCI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篇,论文第一作者H指数21,全国高校教育学-学者论文指数TOP50排名16


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培训QQ二维码


教务处

20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