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预选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9:16       浏览量: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预选工作即将开始,为加强学生选修课的组织、指导与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本次预选的课程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上的选修课,学生可以查看《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一览表》(见附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课(只能预选本年级专业的选修课)。

二、预选时间

2019年4月24日-5月5日上午10:00,预选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情况进行统计,选修人数达不到15人的课程下学期将停开(个别人数低于30人的专业可适当放宽,但选修人数应达到该专业学生数的二分之一)。

学生补选或退选课程的有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将另行通知(一般在暑假至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每个学生原则上只能退选一门选修课,请同学及时关注。

三、选课方法

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主页→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打开“我的选课”中的“专业选修课预选”菜单,勾选课程,确认无误后提交成功。

请各位同学按照预选时间及时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选课,确保选课信息准确。未通过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四、选课指导

为提高学生选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避免盲目选课,请各学院分专业、分年级对学生进行选课指导(特别指导:专业方向选修课和专业限选课)。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