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分核对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3 14:30:37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学生修读的学分数是缴纳学分学费的基本依据。为确保学生本学期实际修读的学分数准确无误,现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对学分。具体事项和要求如下:

1、学生登陆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我的选课”→“我的选课情况”,查看本学期修读学分总数(含选课学分和重新学习报名学分),确认自己的课程名称、门数、学分等信息准确无误。

学分图片.jpg

2、根据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的选课结果,比照《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学分统计情况表》(见附件),确认本学期修读学分总数。若两者学分数一致,则无须任何操作。

3、如有漏选或漏报名,学生可在3月19日上午9:00前登陆学分制系统提交“课程补选”或“重新学习报名申请”。选课系统和重新学习报名系统关闭后,系统将计算出学生本学期最终的学分总数。

4、申请学籍异动(如转专业、留级、复学等)的学生,请务必仔细核对选课结果与上课情况是否相符。如不相符,则按照第3点进行操作;在选课过程中遇有疑问或无法操作,请于3月19上午9:00前携带本人学生证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417)核实处理。

5、为保证学生及时了解自己学分核对进展情况,教务科分别于3月15日和18日各更新一次《选课学分统计情况表》(附件),并于3月19日公布最终修读学分结果,请学生及时查看。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指导,特别是要通知到2015级在外实习的学生,让他们及时核对学分,保证学分核对工作顺利完成。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学分统计情况表(3月13日导出).xls


教务处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