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第54次)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5 14:14:55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第54次)将于3月30日(星期六)至4月1日进行,一、四级考试时间为90分钟,二、三级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请各学院集体报考的考生于3月26~29日期间到各学院办公室领取(已毕业的15级考生由学院负责发放);自行上网报考的考生请自行上网打印,并于10月份左右上网进行成绩单直邮申请。

网址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          使用方法:1、选择考点-32002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3、在页面右下角点击下载打印准考证即可。

准考证应妥善保管,无准考证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如有丢失或者未及时领取的,请自行上网打印。考试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和本校考生的学生证),缺一不可。

注意:考试地点安排在中苑长望楼(原信息中心楼),考试按级别分批次进行,请同学们根据自己准考证上的日期和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排队由随机分配机位号并签到。

考试迟到或错过考试时间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考试,作缺考处理。

 

二、部分科目合格成绩计算方式变化

从本次考试开始起,二级语言类和数据库类科目(如二级C语言、二级access)调整获证条件:总分达60分,选择题得分不低于总分的50%即20分。

示例:C语言考试中一考生总分65分:其中编程得50分、选择题得了15分,这个是不合格;另一考生总分60分:编程40,选择题20分,这个算合格。

请考生考试的时候务必在做好编程题的同时认真做好选择题。

 

附件.zip

                                                                                                      教务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