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2/24 17:08:21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促进互相交流,以利于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具体人数要求请参照附件中每个类别的人数要求),每队最多可以设置2名指导教师。

2、竞赛内容:2019年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类、大数据类、人工智能类、数字媒体类等6大类(大赛作品详细分类见附件),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

二、奖励办法

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各若干项,其中本科生获得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将推荐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及其它赛事。

三、评比规则

在校内组织预赛的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大赛。省赛赛事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网上初评,二是现场决赛。

校内预赛参赛选手现场作品展示与答辩:现场展示及说明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约10分钟。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前,在校本科生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s://sjjx.vpn.nuist.edu.cn/xkjs/→“登录入口”(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为学号)→选择“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

五、竞赛咨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展老师,58731464,亚培楼N302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行政楼409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