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0:22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2月24日发布的《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本次选拔赛如期举行。  

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选拔考试,考试时间:3月9日(本周六)上午9:00- 11:00,教室和名单见附件。

因小部分同学参加江苏省计算机考试或参加三创课程学习,与本场考试冲突,这些同学可以参加本周六下午13:30-15:30的补考(请携带计算机准考证或三创课程听课证到考场以作证明),补考教室为明北115、215、315(名单不定)。


附件:2019年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考场安排.xls


  教务处(藕舫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