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核对照片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21 14:22:20       浏览量:

各学院有关同学: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考生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请所有报名同学于11月21日-11月30日期间登陆“考试信息核对系统”,进行核对确认,使用办法如下:

登录微门户,点击考试核对。不能关注微门户的学生请访问http://mcp.nuist.edu.cn/wechat/exam_info/login.do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

登录后,请仔细核对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学院名称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点击“有误”选项,于11月30日前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请将正确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email:kszx@nuist.edu.cn,并到行政楼421现场确认,联系电话:58731291。如信息正确,请点击“正确”选项。逾期不核对或者未及时更正信息的,视为信息正确。

                                      

                                                                    教务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