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09:48:41       浏览量: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为提高我校学生在电子设计方面的水平,进一步增强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决定选拔有电子设计方面爱好并学有余力的学生组建2018-2019学年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实验班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为学生参加竞赛提供平台。现将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的报名选拔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含滨江),大二和大三学生为主。

二、选拔流程

1、组班规模

选拔120名学生参加学习培训,分班授课和实践训练,其中本部选拔80名同学,滨江选拔40名同学。

2、选拔条件

(1)具有一定的电子线路和单片机知识;

(2)具有电子设计方面的爱好和一定的实践经验。

3、选拔方式

采取笔试形式:试卷内容包括C语言、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单片机知识。

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8日(周日)上午9:00。

笔试地点:学科楼2号楼二楼(电信学院),具体见QQ群(557382368)公告。

4、报名方式

在教务处主页(http://jwc.nuist.edu.cn/)点击右下角“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选择“2018-2019学年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报名→填写联系方式等。

报名即日起,截止时间10月26日12:00。

滨江学院下载报名表,由辅导员汇总,填表后发至000909@nuist.edu.cn;

联系人:冒晓莉老师;电话:58731513

5、淘汰增补机制

实验班学生实行动态淘汰增补机制。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均退出实验班,并按照相同的选拔标准在下一学期增补其他学生进入实验班学习。

(1)本学期有两门本专业课程不及格者。

(2)实验班学期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下者。

(3)违纪受警告(包括警告)以上处分的。

(4)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坚持在实验班学习的。

如有疑问,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2018-2019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滨江.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滨江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