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14:19:20       浏览量:

各任课教师:

为强化学生学习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按照教务处要求,现将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课程学分≥3的必修课程(见附件),原则上要求组织一次期中考试。

2.考试形式可以采用笔试、口试、小作品、小论文等灵活多样的考试形式进行,力求提高考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具体考试形式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性质、要求、教学进度等情况自行决定。

3.期中考试一般应在第12周结束前完成。考试具体时间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后于11月14日前报给院办教学秘书,考试教室由学院统一向教务处申请。

4.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教发2018】7号)有关要求,请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试卷命题、阅卷、成绩记录等工作,将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准确登记到平时成绩登记簿中,并按一定比例计入课程总评成绩;期中考试的试题及答题册不交学院存档,由任课教师妥善保存至学生毕业离校后可自行销毁。

5.试卷印刷需提前一周送至教务处印刷室(新行政楼401),不得由学生代替送卷或取卷;答题册和考场登记表请到院办(气象楼709)领取。

请各位老师遵照要求执行。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考试安排表(开课院:大气院).xlsx

 

院办联系人:李碧兰

联系电话:58699804

                                                                                                大气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