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核对教师教研考核积分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6:29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教师岗位津贴考核工作的通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岗位津贴方案(试行)》(修订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教师岗位业绩考核的补充规定》等有关通知和文件精神,教务处对2015-2017年度教师承担或取得的教学成果、教学成果项目、教研项目、指导学生项目、指导学生获奖、出版教材等教研积分及核心积分进行了初算,请参与积分考核的教师对各自的教研考核积分进行核对,其中2015年和2016年的数据去年已核对,此次仅核对2017年度的各类数据及得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筛选本学院的教师,自行打印本学院的教研积分计算表(见附件1),并通知本学院所有被考核教师认真核对并签名(无积分也要确认签名)。

2.如教师对其本人的教研积分核算结果有异议,请到教务处相关科室进行复核。 

3.签字后的核对表请于11月20日交教务处教材科,地点:行政楼421室。 

附件:

附件1:2018年教师教研考核积分情况表.xls

附件2:2018年度教研、实践、双创、教材数据.xls

教务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