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参加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9:14       浏览量: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参加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的通知》及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的通知》,我校将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一、参会人员

1.2018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必须参加。

2.各学院、部门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感兴趣的领导与教师。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1. 培训时间:本次培训将于 2018年11月14日举行,上午 9:00 开始,下午16:00结束。

2.培训地点:江苏省会议中心(南京市中山东路 307 号)主楼三楼大会堂。

三、培训内容

1. 有关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背景、意义、实施规划及工作安排的报告。

2. 有关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系列专家报告。

3. 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规范、课程申报流程和课程上线流程的说明。

四、其他事项

参加培训教师将报名回执信息表(附件一)于11月9号前发送到电子邮箱:527727688@qq.com,联系人:赵伟林,联系电话:58695664,我校将组织专车接送培训教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 报名回执信息表.docx

 

                                                教务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