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任天艺               发布时间:2018/11/19 16:30:04       浏览量:

为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通知,严把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关,2018年11月10日至15日,大气院针对发展对象开展了系列培训。

培训主要形式为:志愿服务、实践教学、小组讨论、自主学习和撰写心得。培训的小组讨论分两次进行,主题分别围绕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主学习环节,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重大方针政策以及党纪党规;在最后的总结交流会,发展对象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心得体会,为本次培训点下完美的句号。

11月10日上午8:30,发展对象分组进行打扫包干区的志愿活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11月13日晚,在气象楼423会议室开展的实践教学环节中,发展对象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发展对象进一步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实践与理论上得到锻炼,提高了思想觉悟,为加入党组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C:\Users\hp\Desktop\大气院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会\发展对象培训图片\志愿服务2.jpg

发展对象开展打扫包干区志愿活动

 

C:\Users\hp\Desktop\大气院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会\发展对象培训图片\小组讨论1.png

发展对象分小组开展讨论

 

C:\Users\hp\Desktop\大气院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会\发展对象培训图片\总结大会2.jpg

发展对象培训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