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0 08:00: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党员信念之基,12月9日,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25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缅怀周恩来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实地感受和学习周恩来总理勤政为民、清廉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面向周恩来雕像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临时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以及所写的文件、家书等,这些文物资料浓缩了周总理一心为党、真挚为民的光辉一生,展现了周总理鞠躬尽瘁、克己奉公、勤政爱民的伟大一生;全体党员看得非常认真仔细,大家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摄,不少党员同志在参观过程中更是几度泪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勤政爱民、朴素严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将以周总理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6364858332086942382694011.jpg

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