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思践悟十九大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举办趣味党团知识竞赛暨十九大征文比赛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7/12/10 10:27:30       浏览量: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广大师生掀起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12月9日晚在文德s407教室举办了趣味党团知识竞赛暨十九大征文比赛。党支部成员和15、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艾轩同志为大家播放了“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加强”两段学习视频,帮助同学们深入透彻的了解十九大精神。接下来包晓红同志宣布了征文比赛的结果,三等奖为宋晓雪、张苏芹、于淑洋,二等奖为刘姝君、刘淇淇,一等奖为陈可鑫。紧接着陈可鑫同志向大家展示了她的获奖作品《听,十九大报告之音》,文章言语生动,情感真切,在座的同志们都深受鼓舞。接下来是趣味党团知识竞赛环节。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同志们通过QQ群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同时也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十九大以及国家的发展现状。本次竞赛中邝玉欣、李敏、刘淇淇获三等奖,林东钧、张尹珺获二等奖,于骐恺获一等奖。最后,获奖同学和党支部成员分别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志们对于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理解,达到了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的目的。

 

陈可鑫同志展示一等奖获奖文章.jpg

参赛同学展示获奖作品

 

同学们认真看题.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