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4 13:53:05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大气院党委在气象楼713室组织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品文、副书记张京波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郭品文书记主持。

会上,郭品文书记从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及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分析了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他对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下一步安排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结合本支部实际,精心组织“大宣讲” 、“大研讨”、“大宣传”,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工作实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随后,张京波副书记也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希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和主题实践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揉进专业课教学中,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与会的各支部书记也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汇报各支部目前已开展活动的情况。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学院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积极而有效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场.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