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7/12/29 16:12:18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三点,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文德N209开展了年终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魏亚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魏老师、正式党员包晓红和艾轩依次发言,从工作进展、思想进步、支部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今年党支部的成就。魏老师强调了学习政治理论的重要性,他教诲大家:“思想政治水平除了书本资料的学习,还要注重在不断的实践中提高,它所带来的收获可以指导我们的个人进步和人生发展,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随后,同志们一同观看了《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基层群众的七封回信》,魏亚老师决定带领支部同志们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为契机,在支部内设立长期专题学习栏目,从多方面多角度全面深入学习,最终把学习成果凝成一篇情感真切的书信投递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办公桌上,活动由陈可鑫同志负责。会议气氛轻松,同志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讨论专题活动时也积极建言献策。

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从最初的只有6名党员发展到现今由39名党员组成的基层党支部,队伍越来越壮大需要付出努力的方面也越来越多,支部每位同志都表示会紧跟党的脚步,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在奉献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就像魏老师说的一样“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多做才会多得”。此次会议还提到了要申报基层优秀党支部,同志们都满怀信心。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本次支部年终总结大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气科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会继续扬帆远航。

 

支部同志一同观看《2017年习总书记写给基层群众的七封回信》.jpg

支部成员统一观看《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基层群众的七封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