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办第十一期“大气·寓见”微课堂——社会实践篇
作者:文/吴慧 图/曹静 姜峰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3:47       浏览量:

为了让有意向和已经参加母校行的同学更加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大气院在6月14日晚举办了主题为“素质提升进宿舍”的第十一期“大气·寓见”微课堂——社会实践母校行经验分享。活动邀请了17级聂佶豪、杨蕊静进入宿舍为同学分享社会实践过程及材料准备的经验。

两位主讲人分别在沁园24和沁园26为同学们讲解,先分享了他们参加母校行的各种经历,并以其为例,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要记得去借助别人的力量,比如你的高中同学,还有我们学校的各种宣传媒体,这些都是你去完成实践的帮手。”他们强调了要多去接触外界环境,而不能一味的埋头苦做,要懂得去和他人交流,这个才是社会实践活动中最重要的精髓。随后,他们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积极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大气·寓见”为同学们提供了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同学更加地了解母校行这项活动的意义,更为他们做好这个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课堂现场.jpg

微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