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办“传承优良学风,感悟气象精神”考研书籍传递活动
作者:文/石流屹 高慧颖 图/姜峰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7:04       浏览量:

为加强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为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助力,6月12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423举办了“传承优良学风 感悟气象精神”主题考研助力活动。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及2016级辅导员高慧颖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慧颖老师首先代表2016级同学对捐赠考研书籍的大四同学表示感谢,勉励2016级同学们“爱护书籍、合理使用,化感恩为动力,全力以赴,实现考研目标”。紧接着,赠书学生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令狐飘和接受赠与的学生代表、2016级年级长何文悦分别讲诉了自己对这个活动的感受。最后,张皓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肯定:第一,考研书籍捐赠活动让书本循环利用起来,传递了绿色节能的理念;第二,书本上留下的是学长对知识的思考,彰显的是学长们坚持不懈的信念,凝结的是学长对学弟学们无声的祝福;第三,捐赠考研资料是大气院一贯以来传承的活动,希望全体2020届学生以此为鞭策,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佳绩。 

这次活动通过传递考研书籍,大大地提高书籍的有效利用率,彰显了气象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环,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2020届学生考研的热情和信心,相信他们将在2020年的考研中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和学校。

  

2.jpg

活动现场


9.jpg

书籍传递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