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文/陈可鑫 图/闫东晖               发布时间:2019/05/28 09:48:34       浏览量:

临近毕业,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大气科学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风云剧场召开了大气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会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黄开洁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业、就业、升学情况做了总结,对已经确定了就业去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能做好准备。她分析了近期同学们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顺利毕业。

针对即将踏上职场的学生,黄老师从感恩母校,学业、职场、梦想、人际关系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了分析。首先希望同学们能牢记终身学习这一点,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素养,不断磨砺过硬的本领,做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其次,要心怀感恩,牢记自己是南信大人,以自信、谦逊、真诚的态度去迎接新的征程。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

黄老师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理性离校,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爱护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现大气人风采;二是不聚餐酗酒,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营造文明和谐氛围;三是组织好文明离校活动,给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秉承校训精神,发扬学院传统,争做文明离校标兵,争做新时代新风貌的气象人。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