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会
作者:文/许欣欣 薛兴盛 图/许欣欣               发布时间:2019/06/14 16:38:50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解决考研方面的困惑,根据自身情况作出合理选择,明确未来考研目标,掌握实用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大气院于6月12日晚,在北辰楼东阶教室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特别邀请学院张文君副院长主讲,2016级辅导员高慧颖主持,2016级全体考研学子参会。

指导会伊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张文君院长走上讲台,开始今天的考研指导会。张院长首先向同学们发出问题:“什么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引导同学们要有自己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张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强调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建立自己的逻辑思维,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从而为自己的人生选择合适的道路。随后,张院长结合专业实际,为意在考研的同学们解疑答惑,就是否应该出国,选择本校还是外校,选择哪所院校,如何选择导师等四个方面问题,为大家给出详细客观的建议,张院长还提醒同学们在考研期间要做出充分的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备战考研的过程,只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考研指导会,我院考研学子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巨大挑战。


交流会现场.jpg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