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文/陈宗林 图/吕晨玉 于淑洋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4:12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指导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4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文德楼N614教室召开了大气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大气科学学院15级毕业班辅导员黄开洁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开洁老师联系党员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毕业生党员如何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知行合一,守好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安排,发挥中坚力量,作为毕业生党员,更是要为低年级的同学做好榜样,争做文明离校标兵;二是要重视政治方向,注意党员规矩,认真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了解时事,学习好党的方针政策;第三,群众是第一线,在学校时要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加强专业学习并深刻理解党的方针政策,走向社会为社会服务,争做新时代的气象人。最后,她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和需要的材料和信息等给毕业生党员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大气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大气院毕业生党员将远大理想同国家建设、学校发展相融合的决心。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响应文明离校倡议,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