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2009届大气科学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文/任天艺 图/曹静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8:21       浏览量:

5月25日,我院2009届大气科学专业5班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当天下午,在大气院辅导员张皓、梁陈昊老师以及2017级5班同学的参与下,校友见面会在明德楼S203举办。

见面会开始,返校校友一起观看了时光剪辑,回忆在校温暖的时刻,2017级5班班长以学生的视角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经过这十年的快速发展,南信大完成了华丽转身,不仅在面貌上焕然一新,拥有了校园大巴、网红食堂、最温暖的宿舍、地下通道、游泳馆……更是在建设中稳步前进,跨入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序列。提问环节中,返校校友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路的发展经历和心得体会,嘱托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用奋斗书写青春。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友毕业的十年也是学校飞速发展的十年,他们纷纷感叹校园环境的变化和学校的快速发展,为学校取得的瞩目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最后,返校校友集体合影,在海报上签名留念,祝福母校的明日更加辉煌。

 

参观校史馆.jpg

参观校史馆


校友见面会现场.jpg

校友见面会现场


校友合影.JPG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