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作者:文/刘淇淇 图/田高山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1:18       浏览量:

为了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向榜样看齐,近日,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德楼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毕业班党员先进事迹宣传展开。首先,支部的优秀同志毕明明和张丽娜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以及今后的规划。在毕业之际,毕明明同志将要走向偏远地区的支教岗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山区的学生,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他勇于担当和奉献的大学生活,希望他能始终保持那一份对人民的奉献和对生活的热爱。张丽娜同志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毅然决然地选择回到云南家乡服务人民,将自己的青春无悔奉献家乡的基层岗位。活动第二部分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同学们被老红军坚忍不拔、冲锋陷阵只为心中的信仰的事迹感动,同时也被视频中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的事迹锁震撼。在这个浮华的社会,他们的奉献回答了我们谁是最美丽的人,青年党员同志应该不断学习先进共产党员事迹,多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学习,向榜样看齐,提升和完善自己。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同学学习到了榜样的力量,信仰是有光芒的,这样的光芒在红色的土地上交相辉映,提醒着同学们不忘初心,为信仰而奋斗,更加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于信念,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气象人。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