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研究生支部与南航自动化院学生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文/谭赢 图/王洋               发布时间:2019/11/19 16:27:4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和营造浓郁、活跃的科技学术氛围。11月16日上午,大气院研究生支部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联合举办了以“追寻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参观了孙中山先生的陵寝,并在印有主题党日活动的横幅前拍照留念,期以传承先生的革命精神,培养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了青年人的历史责任感。活动期间每位同志都饱含深情的向祖国进行了告白,并分别和国旗合影,在这些党员深情的告白和自豪幸福的笑容中,感受到的是党支部的温暖与共产党人的团结与自豪。

随后,同志们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随时做好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听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高校间研究生支部的互动与交流,使两校研究生党员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祝福祖国.JPG

祝福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