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8:27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了大气科学学院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大气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邓志良副校长代表巡察组作巡察反馈意见报告。邓志良副校长全面反馈了第一巡察组在10月21日—10月28日进驻大气科学党委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较好地落实学校各项部署,班子团结和谐,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大气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落实整改。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周书记表示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整改到位。学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更加明确使命担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志良作巡察反馈意见报告


周淑琴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