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作者:黄叶薇               发布时间:2020/05/21 10:49:26       浏览量:

为了提高发展对象思想认识,让全体发展对象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培训相关事宜,5月18日大气院于气象楼423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学办副主任周歆,本期培训班党员助理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动员。

蔡惠华副书记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本期培训班中遵守纪律、学有所得、努力向先进的党员同志看齐,持续发挥在学生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党员助理黄叶薇从出勤要求、会场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强调了党校培训纪律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分为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读红色书籍、观看纪录片、自主学习五个环节。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发展对象将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增强党员意识,做到知行合一,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蔡书记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