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赴江苏省阜宁中学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暨“教授进中学”活动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3:4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巩固夯实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在盐城地区的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6月5日,大气院党务副书记兼副院长蔡惠华一行专赴江苏省阜宁中学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

此时距2020年高考还剩1个月时间,为充分满足中学实际需求,帮助高三考生缓解心理压力,学院专门邀请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春霞副教授为高三学生带去《健康心态,迎战高考——漫谈高考心理调适》主题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以轻松的互动游戏开始,一下子吸引了全场1000多名高三学子。紧接着,钱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和多年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践,从正确认识压力、化解压力、考前心理调适等方面引导在场学生合理面对压力,积极应对高考。最后,学院以近几年来阜宁籍南信大学生毕业去向激励广大高三考生以他们为榜样,利用好最后一个月时间实现自我成长和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广大家长参与讲座,为家长提供了解学校的契机,此次活动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活动效果明显,刚开始便有近100人参与直播和互动。这既为学院后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疫情之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主讲嘉宾钱春霞副教授

讲座现场

线上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