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举行毕业式欢送2020届毕业生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5:45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仪式感,给疫情之下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0届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回忆;大气院提前谋划、精心设计,于6月15日—19日为全院380名本科毕业生举行了“逐梦·青春”主题毕业式。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学院领导也在百忙之中专门参加了主题活动。

毕业式中各班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班级短视频,带领同学们重温了自己在南信大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在师长寄语环节,参会的院领导首先代表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福。领导深情回顾了与大家一起上课、参加活动的场景,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气象人、一名南信人;激励广大同学在各自崭新的舞台上积极奋进、施展才华、实现理想抱负,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最后,老师们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在这里学会的知识和技能、在这里收获的祝福和期许勇敢面对人生的挑战。


陈海山院长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


为增强学生归属感,学院还为全体毕业生定制了专属毕业礼物——刻有毕业生姓名的纪念章,并由参会的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一一进行了毕业礼物赠予。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从老师手中接过的不仅是一枚刻有自己姓名的纪念章,更是师长、学院、学校交到自己手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将带着这些沉甸甸的嘱托勇往直前,在不远的将来成长为学校和学院建设的主力军!


陈海山院长为同学赠予毕业礼物


周淑琴书记为同学赠予毕业礼物


在轻松和谐的活动氛围中,各班还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活动:有些班级通过“你比我猜”的小游戏生动诠释了班级同学的风格特点;有些班级邀请同学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信帮助大家种下希望的种子;还有的班级鼓励大家互赠明信片和毕业寄语。各班在愉快不舍的气氛中结束了活动。

活动后毕业生对学院的用心和贴心纷纷表示感谢。2020届毕业生叶同学表示“原本以为今年我们只能云毕业,但在学校全体老师的努力下,我们不仅实现了全面复学,更有幸还能参加学院为我们准备的毕业式,在今年疫情的背景下,让人感觉尤其温暖”。王同学则认为“母校是江苏省首批开学的高校,顶住重压的背后是学校以生为本的生动体现。疫情当前,学院尽力为大家送上这场特殊的毕业式,让我们大家都留下了难忘的青春记忆。我的名字刻在了这枚纪念礼物上,而南信大则永远刻在了我的青春里。”


卢楚翰副院长为同学赠予毕业礼物


陈耀登副院长为同学赠予毕业礼物


蔡惠华副书记为同学赠予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