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子璜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1:25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行动的号召,7月15日晚,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以小组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以及优秀人物代表;以轮流发言的方式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以互动的方式论党员担当、悟初心使命。大家从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老师等身边人着手,各自分享了这场全民抗疫斗争中自己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想。不仅如此,大家还“云探讨”了“学生党员在面对诸如新冠疫情这类的重大突发事件时能做些什么”“如何看待新的时代背景下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青年该如何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服务社会、应对挑战”等一系列问题,并在相互讨论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境界。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周歆进行了简短总结。她指出,普通人、平凡事,同样蕴含着巨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党支部成员从战疫人物的先进事迹中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并将其真正落实到为学校、学院师生服务中去;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凝聚力量,奋发作为,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投入到国家发展建设中去。


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师生党员在线学习、分享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