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主办“校长面对面”之双创论坛 地球科学组分论坛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16:21:54       浏览量:

2020年9月27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主办的 “校长面对面”之双创论坛地球科学组分论坛于气象楼713会议室举行。大气科学、大气物理、水文与水资源、海洋科学、遥感与测绘等各相关学院领导、国家级人才代表、来自海内外的青年才俊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张文君副院长主持。

在本届双创论坛中,各青年才俊以“云端+现场”的方式相聚于此,共襄盛会。各学院领导从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实践教学等对学院进行介绍,对各位优秀才子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

张文君副院长表示,人才为双创注入了新鲜活力和不竭动力,希望在这次活动中更多学者碰撞思维,启迪智慧,共创未来。

接着,来自海内外大气科学、海洋科学、水文气象、遥感测绘等学科的青年学者展现自己的学术经历,科研成果及对未来的期望。

活动尾声,院领导们与青年学者广泛交流,现场洋溢着活跃的气氛。此次论坛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对学校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