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举办“大气•寓见”第16期“寓”见•启航——研究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作者:任康年 刘倩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2:04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即将进入备战考研阶段的大三学生解答疑问、提供清晰的考研过程指导,10月14日晚,大气科学学院第16期“大气·寓见”之“寓”见·领航如期开展,大气院第一党支部研究生朱宇翔、第七党支部研究生何书雅走进宿舍,与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中,研究生学长学姐重点围绕本科毕业去向、考研历程以及研究生生活进行了讲解。大家围坐在宿舍里,有问有答,氛围轻松愉悦。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自己考研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所感所想和对考研大有裨益的学习生活小习惯。他们还告诉大家,要学会享受孤独,不畏外界的困扰,积极寻求自我突破便是成功。本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存在的诸多困惑,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充实合理的规划。

研究生党员何书雅学姐与同学们在宿舍进行交流


研究生党员朱宇翔学长与同学们在宿舍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