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文/黄开洁 图/李万玲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3:50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于气象楼713举办了2019-2020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学院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气候学系主任孙博、动力气象系主任李青青、天气学系副主任胡景高、学办副主任周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两个年级12名同学参与,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分别从学习科目、思想态度、工作实践、竞赛获奖情况以及理想目标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院内选拔,为优秀的学子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并通过本次展示激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努力,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