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举办大气科学专业硕博留学规划会
作者:刘伟               发布时间:2020/12/02 12:46:53       浏览量:

为了让大气院学生在当前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对自己出国深造有更好地规划,鼓励大家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11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青梦家&易格留学联合创始人张敏来到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312会议室与我院前期调研的有出国意愿的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专业的留学知识分享。

张老师首先介绍大气科学专业比较好的国外院校情况,针对大气科学专业特点,细化解析不同专业方向的区别和具体学制特点。接着通过SWOT分析,张敏老师进行了作为核心竞争力的软性背景规划的详细讲解,并为学生们分享了本院学长学姐的申请案例。通过申请案例,突出科研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必备条件的语言标化成绩对最终录取院校的影响。最后,张敏老师介绍了易格留学的硕士申请与背景提升等项目,为同学们海外升学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