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20年第四次集体生日茶话会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2: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提升教工工作幸福感,12月23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713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集体生日茶话会。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及10月—12月过生日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生日茶话会。生日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何琼主持。

陈海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2020年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成功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攀升,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并代表全体院领导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教职工之间增进了解和感情,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温暖的氛围。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学院领导为寿星们一一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刻有寿星名字的礼物。

紧接着,在场的老师们一起玩了“寿星知多少”猜字谜和“你划我猜”游戏。字谜以“寿星”老师们的姓名为谜底,饶有趣味,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智慧和兴趣。“你划我猜”游戏以成语为谜底,既趣味十足,又表达了满满的祝福。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歌、合影留念、轻松畅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生日会现场其乐融融。“寿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生日会充满仪式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体会到了温馨愉悦的校园文化。

据悉,大气院会定期举办集体生日茶话会,为每一位老师送去学院大家庭的专属祝福。举办集体生日茶话会,旨在为教职工营造快乐学习、快乐工作、院荣我荣、我强院兴的良好氛围,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愉快的心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的各项改革,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


陈海山院长致辞

猜字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