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 → 正文
特邀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副主任龚建东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17:17:49       浏览量:

    报告题目: Introduction of GRAPES global system

    报告专家:龚建东(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日(周五)上午10:30

    报告地点:气象楼423报告厅

    主 持 人:马旭林教授

专家简介:

    龚建东研究员,现任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中心副主任,科技部数值预报创新团队骨干成员,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攻关团队资料同化方向首席专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之“卫星资料四维同化关键技术研发与系统建立”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我国数值天气预报技术研究与业务化应用工作。近年来重点发展了我国新一代GRAPES全球资料同化系统的研发与业务应用,以及面向下一代全球资料同化技术的储备性研发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资料同化研究与应用联合中心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