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 → 正文
特邀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李论研究员作学术报告——大气•风云讲坛(2020年第26期)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16:38:05       浏览量:

报告题目:青藏高原低涡的演变机理、多尺度变化及影响

报告专家: 李论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2:00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 410 345 487 );线下,气象楼723室

主 持 人:周顺武 教授

专家简介:

李论,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青藏高原气象学的研究,在青藏高原低涡的演变东移机理和多尺度变化方面取得了重要科学认识。目前在国际主流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已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两项,骨干参加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两项。先后获得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优秀青年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和称号,并入选气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


因疫情原因,本次学术报告采用腾讯会议视频方式,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大气科学学院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