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新教师和学院(部)月度培训完成情况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6 15:51:31       浏览量:

各学院(部):

为督促新教师认真落实主讲资格培训各项任务,同时督促学院(部)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根据学期工作安排,要求新教师和学院(部)每月报送培训完成情况。现将本学期第二次月报工作安排如下:

1. 4月29日前,接受主讲资格培训的新教师汇总、整理第5-8周完成的各项培训材料,填写月度培训完成情况表(附件1),将此表与培训材料一起提交至学院(部)办公室。

第一阶段培训新教师材料提交要求:

提交纸质版材料。材料装订成册,顺序依次为:培训完成情况表,听课记录,作业批改记录,辅导答疑记录,试讲的教案和记录,教学观摩记录,专题培训活动记录,其他。

第二阶段培训新教师材料提交要求:

(1)纸质版材料。材料装订成册,顺序依次为:培训完成情况表,第5-8周的备课教案(含教学后记),指导教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记录,辅导答疑记录,专题培训活动记录,其他。

(2)电子版材料。第9-10周的备课教案,命名格式为:学院简称-姓名-第*至*学时教案。

2. 学院(部)分管领导要及时审阅新教师提交的培训材料,了解新教师培训完成情况。

3. 4月30日前,学院(部)小结第5-8周本单位组织开展的培训活动(附件2),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将小结和新教师的培训材料一并提交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电子版小结和新教师电子版培训材料发至培训科邮箱。

联系人:陈娟、吴波,电话:58699844,地点:行政楼425, 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