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11:06:43       浏览量:

一、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C语言、MSOffice高级应用、Fortran90;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二、考试时间:

一级:10月19日(星期六)全天、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10月20日(星期日)全天,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每场考试150分钟。

三、报考对象:

我校在籍的学生。

四、报名办法:

1、普通本科生网上报名:

登陆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打开“网上报名”中的“等级考试报名”菜单,选择报名名称,按照提示,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成功后,第二天再次登陆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报名费一律不退。

网上报名时间:5月20日—5月24日上午9:00,逾期不再补报。

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发放纸质信息核对表,以教务处公布的报名数据为准。

2、滨江学院(含花旗营校区)、各学院研究生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按照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的统一表格填写信息,于5月24日前将报名信息打印盖章、电子文档、电子照片以及缴费收据交教务处考试中心,打印信息与电子文档必须一致,数据上报后不能补报。

五、报名费: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一级、二级38元/人; 三级24元/人。

六、收费方式:

1、普本和滨江学生:

网上报名时,报名费直接通过教务系统和一卡通中心关联,在“一卡通”中扣除,报名成功及扣费完成后会弹出提示框。如卡中余额不足,会提示报名失败,请同学们充值后再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第二天再次登录系统确认,以免漏报。

2、研究生、花旗:

由学生所在学院直接收取现金,汇总后交财务大厅,交费收据随报名表、电子文档、电子照片一起交考试中心。

七、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在报名期间报考,报名截止后一律不得补报。如有密码遗失的同学请到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查询。

2、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包括在校外实习的学生)。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退报,也不得以任何理由补报。

3、电子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标准要求:背景浅蓝色;图像清晰,头部和肩部比例合理;192×144(高×宽)像素; 存储为JPG 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的身份证号;照片大小不超过30KB。

4、按照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规定,文科类专业学生获得一级或一级以上合格证书,理工科学生获得二级或二级以上合格证书。注意:在校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和取得的证书,我校一律不予承认。

2019年秋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空表(研究生报名用).xls

                                                                教务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