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15:23:05       浏览量: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我校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也是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网上评教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完成评教。

  1. 网上评教时间

    2019年6月10日16:00至2019年6月28日16:00。此后,将关闭网上评教系统,统计、反馈评教信息。

  2. 网上评教方法

    方法一:从网页登录

    学生登录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网站首页(https://fdtec.nuist.edu.cn/),点击“学生网上评教”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进入自己的账户,对本学期所修课程分别进行评教。

    1.jpg

     

    方法二:从学校官方微信号登录

    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号(nuist1960),在主页“微资讯”中点击“学生评教”登录系统,进入自己的账户,对本学期所修课程分别进行评教。

    2.jpg

  3. 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1.登录“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系统:

    3.png

    2.点击“网上评教”:

    4.png

    3.分别点击每一门课程对应的“网上评教”,进行评教并提交结果:

    6.png

  4. 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广泛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每个学生掌握评教方法、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评教系统关闭后,将本单位所有教师的评教数据导出,并于2019年9月6日(周五)前,将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送交教学评估科。

    若板块课信息有误导致无法评教,请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大学英语类课程:58731360(李老师)

    大学物理实验类课程:58235983(陈老师)

    体育类课程:58731172(王老师)

    若有其它问题导致无法评教,请联系教学评估科,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731120,E-mail:jxzlpj@nuist.edu.cn。

  5. 网上评教结果说明

    为了提高学生网评数据的有效性与可靠性,根据文件规定“学生参评率≥80%为有效评教”。

    评教完成后,任课教师在学分制教学管理系统中只能看到自己的评教得分,评教结果中不显示参评学生的任何信息。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到认真、客观、公平评教,确保评教质量,珍惜好这份权利,履行好这项义务。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一九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