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我校获奖学生名单及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10:26:55       浏览量:

各学院:

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于5月25日顺利结束,此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128多所高校的14942名学生参加,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经教务处、藕舫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同组织校内选拔,我校组建了“藕舫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实验班”春季班,大学数学部的管理和指导教师团队经过两个多月充分的赛前培训和严格的过程管理,最终组织了5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经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评阅公示,我校共有359位同学获奖,其中本科一级A组一等奖33人,二等奖91人,三等奖146人;本科一级B组一等奖19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54人。获奖人数和各级别奖项数均创历史新高,相比上届呈翻番式增长,一等奖获奖率较上届增加了3个百分点,总获奖率增加了6个百分点。获奖学生名单见附件1。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藕舫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实验班”选拔、管理与实施方案》,本次竞赛获得本科一级A组一、二等奖及部分三等奖,本科一级B组一等奖的共计240名同学将获得参加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详见附件2)的资格。

2019年第十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将于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为做好本次竞赛工作,学校委派大学数学部、数学系教师组织有针对性的赛前培训。除上述240名同学以外,在校赛中获得理工类前30名或文科类前10名,但由于各种客观原因未能进入秋季培训班名单的同学,可由任课教师推荐进入“藕舫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实验班”秋季班学习,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竞赛。

培训从2019年9月7日开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培训联系方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数学部(尚贤楼123,联系电话: 58731160)

本次培训相关事宜由教务处、藕舫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解释。

 

教务处 藕舫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附件1:2019年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奖学生名单.pdf

附件2:入选秋季藕舫学院数学实验班学生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