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13:34:25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精神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实现文化育人,教育树人的基本理念,全面提高英语口语水平,集中展示广大学子胸怀天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拟开展“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比赛由教务处(藕舫学院)主办,雷丁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英辩若比邻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藕舫学院)

承办单位:雷丁学院

三、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 2019年3月16日

决赛 2019年3月17日

比赛地点:雷丁楼N303

五、赛制安排

(一)报名:感兴趣的同学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科竞赛网报名,2019年3月15日晚18点截止报名。

(二)初赛: 3月16日,比赛采用英国辩论制,每两名选手组成一队。共进行五轮比赛,根据队伍排名,选择前四名进入决赛。若遇同分队伍,则选择个人得分较高的一组进入决赛。

(三)决赛:3月17日,比赛采用英国辩论制。由现场评委决定出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并颁发证书。

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

六、报名方式

本科生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科竞赛网(http://sjjx.nuist.edu.cn/xkjs/Index.aspx),登陆后(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务必按照提示修改密码)→选择“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请加QQ群(754220243)报名。

七、奖项设置

校选赛冠军 1 队,亚军 1 队,季军 2 队

最佳辩手 3-5 人

指导老师 3-5 人

进入决赛的队伍:一等奖

5-10名的队伍:二等奖

11-20名,三等奖

八、联系方式

负责人: 李老师 025-58235790  吴同学 18752099169

参赛选手请加QQ群:754220243

如有疑问,请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电话:58731344。

 

教务处(藕舫学院) 雷丁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