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藕舫学院风采英语竞赛实验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课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3:32       浏览量:

各学院:

藕舫学院风采英语竞赛实验班将于3月13日(第3周周三)开始上课,经选拔,30人参加本学期的课程,具体上课名单见附件1。

本实验班上课时间为周三下午13:30-15:10, 如与学校重大活动冲突临时调整上课时间,将由任课老师提前在课上通知,不再另行发布信息公告,具体上课课表见附件2。

本实验班课程考核采用平时考勤和口语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平时考勤情况和最终的口语考试成绩评定优良等级,并将作为选拔参加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大赛和英语风采大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方便后期管理,请实验班同学们加QQ群:289412575。

如有疑问,请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风采英语竞赛实验班学生名单.xlsx

附件2:风采英语竞赛实验班课表.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雷丁学院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