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3 14:34:20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扎实做好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国家对招生计划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教育部新版本科专业目录,报送2019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各学院制定招生计划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相关发展规划,实行大类招生的学院要认真总结大类招生培养运行以来的实际情况,认真考虑专业自身软硬件办学条件、近三年生源和就业情况、毕业生用人单位反馈的信息等因素,面向气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学、合理制定2019年招生计划,学校将最终统筹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和方案。各学院在报送计划时具体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各专业所报招生计划原则上不超过2018年学校最终下达的各专业招生人数(见附件1)的120%。

2、所填专业招生数原则上以40的倍数为准(语言类专业建议按30的倍数),要综合考虑专业实验室容纳人数等因素(特别是主要在实验室授课的艺术类专业),以便组织教学班;

3、学校各专业在考虑身体条件限制(如色盲、色弱)方面,请严格参照《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见附件3)有关规定执行。

请各学院认真执行上述要求,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经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3月27日前报送教务处(行政楼41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nuist.edu.cn)。联系人:郭雨,联系电话:58731152。

https://bulletin.nuist.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

附件1:2018年学校最终下达各专业(专业类)招生人数.xls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申报表(大气科学学院,2019-3-13).xls

附件3: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doc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