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试卷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8 14:20:34       浏览量: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规范考试管理,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现决定对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试卷进行抽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教发(2018)7号)文件,此次试卷检查内容包含以下两方面:一是试卷的命题质量、评阅质量、分析质量。二是试卷的存档,以及平时成绩的记录备案。

二、抽查方式

按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清单随机抽取100门课程试卷进行检查(具体课程名称请见附件1)。

三、递交时间

请各院(部)将被抽查课程的试卷及其附件于3月20日(周三)13:30-16:00,送交至文德楼N419。

四、其它事项

联系人:教学评估科朱老师,联系电话:58731120,E-mail:jxzlpj@nuist.edu.cn。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试卷抽检清单.xls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试卷抽检评分标准.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pdf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