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6:23       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效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决定启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决赛由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主题一(创意设计):家用智能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创意竞技):魔方机器人——挑战人类极限

主题三(创意格斗):“IRFC”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科技与传统武术的结合

二、参赛要求

主题一、主题二: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方式报名。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多于3人,其中研究生不多于1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2、主题一(创意设计)每所本科学校不超过8项;主题二(创意竞技)每所学校不超过2项。

主题三: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团队的方式报名。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多于4人,其中研究生不多于1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领队1人。

2、每个参赛单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同一个小项目不能超过2支队伍。

其他要求,请查看大赛通知,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网站

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31日

主题一、主题二:http://cc.moocollege.com/competyDetail/?id=183#/son

主题三:www.robo-maker.org

四、校内报名

1、校内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24日。

参赛项目小组将“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主题一/二)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或“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主题IRFC)申请表 ”(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cxcyjy@nuist.edu.cn

2、2019年1月7日前参赛队由学校统一向大赛秘书处报名。

五、联系人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昕芸、任团伟,58731344,cxcyjy@nuist.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申报表 - 主题1主题2.docx

附件3 申报表 - IRFC组.docx

                                     教务处(藕舫学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