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1:37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了及时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通修课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具有两年以上讲师资格,对通识教育感兴趣,且愿意为之付出时间的教师均可申报。鼓励各院部各学科带头人为学生开设学科导论、学科交叉综合性研讨课程。

2.对于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际开设的通修课(校内)(附件1),请各院部通知任课教师确认其课程在下学期是否继续开设,并将确认后的课程名单汇总于“院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开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附件2)。

3.对于申请开设的新增通修课,请提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设申请表”(附件3)纸质稿和电子稿,“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附件4)电子稿至院部。经各院部负责人审核后,一并汇总于“院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开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备注“新增”)。教务处初审通过后,由教务处组织申请新增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进行试讲(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试讲需讲授申请课程的1-2个知识点,时间10-15分钟。试讲通过的课程方可开课。

4.院部报送材料:

(1)申请新增通修课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设申请表”( 纸质稿和电子稿)

(2)申请新增通修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电子稿)

(3)“院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开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

其中纸质稿1式1份,院部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407);电子稿发送至:jyk@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通修课”)。

5.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58731083;联系人:肖老师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际开设通修课课程名单(校内).xls

附件2.院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开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xls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设申请表.doc

附件4.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编写格式.doc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