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核对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照片信息的通知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6 17:41:39       浏览量:

各有关同

为确保参加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请所有报名同学于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5日期间登陆“考试信息核对系统”,对姓名、照片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核对确认,使用办法如下:

方法1:访问http://jwc.nuist.edu.cn/evp/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

方法2:登录教务处主页,在“学生服务”栏中点击“报名核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

登录后,仔细核对照片是不是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是否有误(考试级别不能更改),如有问题,请于2015年1月5日前与教务处考试中心(东校区新行政楼417)联系,逾期不核对或者不到考试中心更正信息的同学,教务处将默认为是正确的。

 

                                                           大气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