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及测试系统与英语作文批改网使用说明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1 12:08:36       浏览量:

    为了给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我校购置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及测试系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该系统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内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级考研英语模拟试题各2400套和其他丰富多彩的外语学习资源,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另外我校还引进了英语作文自动批改在线服务系统(句酷批改网),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提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工作效率,分别以老师或学生的身份注册并登录后即可使用该系统。 

 

   

附件1: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及测试系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doc

附件2:英语作文自动批改在线服务系统-句酷批改网使用流程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