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藕舫学院第二届藕舫师范班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17:22:24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帮助热爱教育事业、乐于从教的同学提升教育理论素养,熟知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拓宽未来的就业渠道与升学空间,经教务处(藕舫学院)同意,拟开设教师教育学院“藕舫师范班”。现面向全校开展第二届(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藕舫师范班”的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安排

1.授课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德育课程等。

2.授课时间和方式:每周授课1次,每次3课时,本学期共48学时。

二、报名对象

我校热爱教育、乐于从教、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填写《教师教育学院“藕舫师范班”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9月1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te@nuist.edu.cn,按“师范班+年级+专业+学历+联系方式”格式注明邮件标题,同时请加入QQ群(851472041)咨询交流。

四、其他说明

欢迎广大同学尤其立志从教以及欲报考教育学类研究生的同学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组班计划。

咨询电话:教师教育学院:025-58235867

教务处(藕舫学院):025-58731344

附件:教师教育学院”藕舫师范班“报名表.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