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5:13       浏览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别提醒:自本次考试开始,凡是笔试无故缺考或者在考试中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报名系统会将其列入CET46考试“黑名单”,并限制其下一次的报考。如2019年12月14日四、六级考试缺考的考生在2020年6月的CET46笔试将无法报考。请广大考生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考试。确因有突发情况无法参加CET46笔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缺考说明(辅导员签字)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交到学院,学院初审汇总后交行政楼421考试中心进行审核、备案。

一、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从12月4日9:00开始,至开考前,由考生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kw.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下载后打印。四级准考证打印时间14日8:30截止,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14日14:30截止。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安排,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各考场入口:明德楼南门、文德楼北门、揽江楼东门)并做好调试耳机和试音工作。准考证应妥善保管,无准考证的同学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提前准备好听力用耳机和电池,考试现场不提供借用。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时一律凭证入场。必须持有①准考证②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或学生证于上午8:35(下午14:35)在考场门口排队,主动出示所带物品,待监考老师查验,并核对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上午9:00(下午15:00)及以后禁止入场,以缺考处理。

2、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下列证件和文具: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听力用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客观题填涂信息用2B铅笔,翻译或写作部分一律用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作答。

3、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视情节按违纪或作弊处理。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或电子储存设备进入考场,特别强调:手机关机随身携带也属考试作弊!

4、考试全过程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提前交卷的考生由监考人员带至考务办公室等候、直至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考生禁止将试卷、答题卡等带离考场,否则,将通过辅导员追回并以违纪(或作弊)处理。

5、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考生签到表上相应的位置上签字,否则,一律按缺考上报处理,后果自负。

本次考试的举报电话:025-58731002

附件1:考试题型及考务说明.ppt

附件2:考生守则.doc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附件4:考场路线图.doc

附件5、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 (1).mp4

                                     

                                                                              教务处

2019年12月4日